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重实效 服务师生获赞誉

作者:李杰 来源: 日期:2019/11/07 11:08:19  浏览:

   

崂山校区各餐厅新增菜品及服务项目

崂山饮食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做好校区师生餐饮服务,在狠抓食品安全、积极稳定菜价的基础上,不断丰富饭菜花色品种和服务项目。北苑餐厅新增回转涮吧、特色自助、营养粥和锡纸花甲粉等特色美食;南苑餐厅新增香肉拌饭、佰味鸡、烤鱼、掉渣饼、卷卷烧饼、全粥粥道、牛肉汤、小地锅等;南北苑各餐厅共新增菜品或服务功能近20项,同时增设免费汤服务点5处,增设卡座围餐、包间满足师生品质化就餐需求。同时营业时间适当延长,最晚营业至22:00,可为师生提供特色夜宵。饮食服务功能的完善,服务水平进的提高,赢得了师生的肯定。

四方校区加装路灯

后勤处在学院调研过程中,有学生提出四方校区第一实验楼东侧小路,没有安装路灯,女生夜间从图书馆返回宿舍,要从大路多走一段路程。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后勤处有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经现场调研,确定方案,并迅速安装路灯解决这条路的夜间行路难题。

主动作为获师生赞誉

崂山校区不少学生为图方便沿校园北区东侧土坡出校园乘坐地铁。这段土坡并没有规划道路,坡陡路滑,赶上阴天下雨更是泥泞难行,非常危险。但如果绕行正门,需要多走10多分钟的路程。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后勤处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勘查,发现该土坡地质松软,具备修建简易道路的条件。后勤处决定投入少量资金,将土路进行平整、夯实,方便学生行走。此次道路修整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生们自发为后勤处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党总支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提出“三抓、四强、五提高”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全面实现学校后勤服务的发展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