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校区后勤科圆满完成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作者:崂山校区后勤科  来源:  日期:2014/03/27 10:17:55  浏览: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统一安排部署,为了保证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安全可靠、价格优惠和服务规范,崂山后勤科严格按照后勤管理处的要求,首先建立了行李托运单位的准入机制,对多家单位提供相关证件及资料进行审核,确定崂山邮政局作为崂山校区毕业生行李托运定点单位。其次将行李托运的有关事项,通过进宿舍楼和校园网的不同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同学轻松整理行李,解除行李托运的后顾之忧。

624日行李托运工作开始,后勤科派专人现场进行监督、服务、协调和管理,据统计崂山邮政局顺利地给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3000余件,保证毕业生每一件行李安全快捷送达目的地。届时崂山校区2013年毕业生行李托运任务圆满完成。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