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岛科技大学被授予青岛市“阳光食品工程”单位

作者:四方校区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  日期:2014/03/27 10:17:55  浏览:

20131016上午,青岛市商务局、市委高校工委、市食药局、市质检局、市工商局、市畜牧局在青岛市行政审批大楼联合召开青岛市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联合采购招投标会暨颁牌仪式,青岛科技大学被青岛市商务局授予青岛市集团市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单位。四方饮食服务中心时学民同志代表青岛科技大学上台领奖。

青岛科技大学自2004年作为青岛市首批13家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首批试点单位之一,在青岛市组织的十九次联合采购招标工作中认真组织,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成绩突出,在320家集团消费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批代表单位上台领奖。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