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医院开展“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27 12:46:39  浏览:

324上午9301030,校医院在四方校区五四广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永智、校医院院长范而军、四方校区后勤科、校医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及学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4324是第1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 为加强结核病的预防和宣传工作,提高学校防治结核病的总体水平,范而军专门就这次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本次活动在小五四广场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科普宣传册和读物、提供咨询等形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达到了“提高意识、了解知识、强化预防”的活动目的。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科普宣传册800册、宣传彩页500份。

此次活动旨在引起当代大学生对结核病这一社会问题的关注,促使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支持国家对于防治结核病的计划,关爱生命,共抗结核。市北区疾病控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