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支部书记暨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李音  来源:  日期:2016/04/25 15:06:11  浏览:

4月21日下午,后勤党支部书记暨部门负责人会议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刘天真表示,马连湘校长在强调学校重点工作时指出,新学期以来学校在各方面发生了积极变化,工作节奏快了、工作效率高了、工作作风紧了,为做好今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天真全面传达2016年学校重点推进的十项重要工作,并就这些工作对后勤提出了要求。刘天真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包括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第二,推进后勤基础设施完善,重点工作包括校园绿化规划、节水和水的循环利用、崂山校区墙改项目启动、崂山校区蓄水池建设、教工餐厅建设论证;第三,认真做好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和水平:一要保证安全工作绝不松懈,二是常规后勤服务要保证效果,三要加强宣传。刘天真还就发挥使用好后勤微信公众号,加强后勤工作宣传推进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王永波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统战、宣传工作的七个重要文件精神,并以PPT形式详细解读了各个文件。

最后,王江忠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动员会议、校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工作推进会议、党总支书记会议共四项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兴云书记“抓落实、重实效、严监督”,“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明确职责,围绕中心,创新工作”,以及“五个好”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王文哲副校长在校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江忠进一步强调:一、要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兴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明确马连湘校长强调的工作重点,认真思考学校“十项重要工作”中的后勤担当,自觉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按照刘天真处长的工作安排,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三、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紧抓落实,持续推进“后勤党支部建设提升年”的各项工作;四、要理清思路,统筹安排,确保基层组织建设、校园建设、节能工作、活力后勤文化建设、22315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和宣传统战等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