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岛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来学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作者:张婷  来源:  日期:2016/04/15 10:57:52  浏览:

4月14青岛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任显云一行五人来我校四方校区考察交流后勤工作。我校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后勤处副处长侯永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天真对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后勤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及目前后勤基本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重点就学校近年来校园绿化工作,校园节能平台建设,以及后勤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任显云一行对我校后勤管理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多角度的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双方学校后勤管理整体水平。

座谈结束后,任显云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园环境,餐厅服务,以及公寓楼节能改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