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学校饮食服务部门考察调研饮食物资市场供应情况

作者:张军卫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6/07/06 16:54:26  浏览:

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用餐,确保四方校区饮食物资质量,按照学校和后勤处统一安排,76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永波带领四方饮食中心相关人员到粮油批发市场进行实地考察。

王永波一行主要考察了餐饮食用油的市场情况,详细考察了美食客、渤海牌、沙土地、莱香等8个品牌的非转基因食用油,同时也对其他物资品种进行了考察和了解。考察结束后,王永波在四方校区后勤科、商贸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该校区各餐厅食用油、米、面、调味品等饮食物资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王永波要求四方饮食服务中心要严把进货关,一定要本着食品安全第一为原则,在采购油料等饮食物资方面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要有一副“火眼金睛”的工作能力,坚决杜绝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定和学校食品安全质量要求的货物进入学校餐桌,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