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后勤机关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走访慰问革命老区党员及第一书记”活动

作者:沈涛  来源:后勤处机关党支部  日期:2016/06/29 14:35:02  浏览:

“七一”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624日,后勤处机关党支部书记侯永智及部分党员干部一行6人,赴革命老区蒙阴县孟良崮,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走访慰问革命老区党员及第一书记”活动。

当天上午9时,该支部一行首先来到蒙阴县垛庄镇皇营社区,侯永智和支部组织委员代秀亭曾在该社区挂职第一书记,与该社区党员干部都是老朋友了,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侯永智一行参观社区建设,实地察看了社区服务大楼、党员活动室等。随后来到老党员段玉珍家中看望,侯永智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离开皇营社区后,该支部又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了英雄雕像、在英雄纪念碑进行了默哀。纪念馆通过图片、影像、实物、雕塑等全方位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着一幅幅图片、辨认着一份份文件、默念着一个个名字、聆听着一则则故事。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沂蒙人民义无反顾跟党走、舍生忘死、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了在战争过程中培养形成的伟大的沂蒙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后,侯永智一行来到蒙阴县桃墟镇,看望了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任允晓、卢中彬、曹永俊三位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驻村感受、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专门到他们的住处实地察看,送去了慰问品。

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触动了灵魂,净化了心灵,坚定了积极投身“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做好后勤工作的信念和信心。同时,大家还一直认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