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座谈会议召开

作者:李音  来源:数字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16/06/07 10:59:14  浏览:

525日下午两点半,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后勤总支学习委员林勇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并“与党章合影”。总支学习委员林勇以PPT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建党九十多年来,从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党章的发展历程”。

随后,组织召开了后勤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座谈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后勤各党支部书记轮流发言,依据风险点查找流程图,分别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对本部门的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外部环境五个层面所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刘天真最后强调,后勤管人、管财、也管物,希望后勤的干部们在网点招标、项目维修、人员聘用和物资采购四个重要方面,把权力用准,做对人、干好事!刘天真提醒大家,权力不是个人的,是组织给的,请大家务必要珍惜岗位、干净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