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

作者:李音  来源:数字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16/05/31 11:01:44  浏览:

5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扩大会议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后勤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江忠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学与做的关键环节在支部层面,在七月一日前,各支部要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加强学习教育,争做先锋党员。王江忠表示,近期后勤工作将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以“微型党课平台、微信交流平台、微型展示平台”三个微平台为抓手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并以此确立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后勤先锋”为主题的后勤服务提升年活动,将学习教育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相结合,与促进后勤工作开展相结合,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不误。

刘天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开展后勤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每一个党员都要高度重视,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灵活方式加强《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指导后勤工作更好开展,激励后勤党员立足岗位争当后勤模范先锋,带动和激发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更好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与热情,切实以学习活动推动后勤工作更好开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发挥真正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