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后勤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03 15:10:50  浏览:

四方校区后勤科

主要工作职责:

1、在处长的领导下执行学校及上级有关单位的指示、规定,负责传达处领导的指示、督促实施、检查、落实情况。

2、根据有关法规拟定四方校区能源管理、环境保护和校园维护的规章制度和措施,以及落实和执行情况。

3、协助处领导代表学校做好与后勤各服务中心的签约管理,切实做好监督、检查的工作职能。

4、负责四方校区水、电、汽表的核查工作,配合校财务处进行水、电、汽费的回收和对外结算工作。

5、统计、分析四方校区能源利用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四方校区水、电线路及设施的布局和改造计划。

6、负责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四方校区绿化单项工程的设计方案及落实。

7、负责处理爱卫日常管理工作。

8 、负责学校水、电、汽、卫生、绿化、爱卫等方面工作对市主管部门的联系工作。

   9 、完成其他工作。


科长:刘泳春            办公电话:84022645

主任科员:韩晓杰        办公电话:84022645



崂山校区后勤科

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和指导后勤服务单位制订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规范,管理办法等。

(2)监督后勤单位的经营服务情况,定期对其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评估,对违反协合同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检查,严重的按协议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3)负责崂山校区水电暖的收费管理工作。

(4)负责崂山校区建筑物、道路、公共设施、绿化保护、校园环境、垃圾清运工作的管理,做好卫生检查监督工作,完成爱卫会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卫生监督、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爱卫会、环卫等上级有关管理部门的联系工作。

(6)负责崂山校区单项工程(除协议内)的改造、维修和维护工程的验收、经费核算等工作。

(7)负责校园综合治理,校内市场秩序和外来施工的管理工作。

(8)负责对饮食卫生安全工作的检查、监督。

(9)负责崂山校区公寓整体分配及协调安排工作。

(10)负责金龙卡微机室管理和金龙卡的财务管理工作。


科长:蒋焕新         办公电话:88958957

副主任科员:陈文宇   办公电话:889589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