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综合办公室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27 13:43:36  浏览:

综合办公室

一、贯彻落实学校下达和安排的相关事务,做好党建、团建、宣传、工会、妇委会、国有资产管理等常规工作。

二、精准传达处党政领导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做好处内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三、做好各类会议的组织筹备和服务工作,整理和归案会议资料,督查相关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四、在处领导指导下,负责组织相关计划、总结、报告、规章制度等文字资料的起草、修订、印制和发布。

五、协助处党政领导做好处内工作的督查和协调,强化各部门的工作执行力;组织、督导和检查处内政治、业务培训工作,促进员工职业道德水平和岗位工作技能提升。

六、协助处党政领导推进后勤体制改革工作,做好全处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工作,特别是人事聘任、考勤考核、薪酬发放、职工保险等事关群众利益的工作。

七、做好22315、处网站、数字后勤、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后勤工作美誉度。

八、负责做好各种来访接待工作,组织好对外交流和学习活动。

九、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主动了解和收集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和智力支持。

十、认真做好学校和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许志   88956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