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学生公寓举行禁烟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1 00:00:00  浏览:


4月15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校区公寓中心和宿管委及各院学生会承办的以“ 关爱舍友健康共创无烟宿舍”为主题的禁烟活动,在弘毅广场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后勤处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

活动中,由学生代表宣读了禁烟倡议书,说明吸烟的危害性,倡导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不吸烟,并互相提醒和监督吸烟行为,保证为大家创造一个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禁烟活动现场拉出了禁烟横幅,邀请现场同学进行横幅签字,提醒大家关爱生命远离吸烟。活动中各学院学生代表拿起剪刀,将危害人体健康的“香烟”剪断,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决心,将活动引向高潮。为了使禁烟活动发挥更大的作用,宿舍管理委员成立了禁烟控烟检查小组,在活动最后对各公寓楼宿舍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敲响同学们的健康警钟、安全警钟,关爱舍友健康,共创无烟宿舍,禁烟活动通过“谈心日”、校广播、横幅、板报、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倡议,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我们在创建和谐、文明、友好的宿舍大家庭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