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走进午山小学开展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08 00:00:00  浏览:



4月1日下午,在第十九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校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部分同学,走进午山小学,开展公益宣传活动,举办了一场以“饮食安全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春季饮食安全知识讲座。

春季是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食品卫生安全事故,提高小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贯彻“饮食安全 从点滴做起”的思想,我校崂山校区伙管委积极与午山小学联系,开展了本次春季饮食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在午山小学礼堂举行,伙管委同学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在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配合下,伙管委两名讲解人员为全体三年级小学生认真细致讲解了食物的相生相克知识以及相克食物同食的后果。讲座中间还进行了提问环节,主持人细致的回答了一些简单的饮食安全知识,并且适当的分发了小礼物,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深感获益匪浅。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伙管委与午山小学的合作,同时也是伙管委走向社会、奉献社会的一次很好的实践,更加重要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丰富了小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引起了孩子们的共鸣。活动收到午山小学老师们的一致赞扬,并且达成了今后加强合作的意向,为伙管委更好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