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学生公寓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8 00:00:00  浏览:

1210,由崂山校区公寓中心主办,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南苑操场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崂山公寓中心、中韩后勤服务处的领导老师们,各宿舍楼楼长以及宿舍管理委员会楼务部楼长助理等。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各宿舍楼楼长及楼长助理,并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我投你接”、“太空漫步”、“跳绳比赛”、“齐心协力”和“拔河”,每个项目对楼长和楼长助理之间的相互配合能力都是一个挑战。但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经过一项项的比赛,楼长和楼长助理之间越来越默契,配合的也越来越好,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地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进了楼长和楼长助理之间的友情,加强了楼长和楼长助理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极大地丰富了学生公寓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楼长与楼长助理以后的通力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和谐公寓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