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学生公寓举行“中国梦,宿舍情”舍歌大赛复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8 00:00:00  浏览:

12月15晚六点,由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梦,宿舍情”舍歌大赛复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圆满落幕。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文艺部部长担当了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

  此次比赛中,共有十六个宿舍参赛,参赛形式多样,吉他表演、热舞组合,口哨炫技,歌曲串烧应有尽有。歌曲演唱和才艺展示环节相辅相成,充分体现出参赛宿舍的创意。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亲友团呼声热烈,在场内掀起一阵阵小高潮。最后大赛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七届舍歌大赛,这届的主题是“中国梦,宿舍情”,希望能在“中国梦”的大背景下,加深学生对宿舍的感情,营造更和谐的宿舍氛围,此次复赛将会选出10组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将在下学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