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公寓服务中心举行纯净水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29 00:00:00  浏览:
11月26下午,崂山校区公寓服务中心组织的“纯净水净化系统开放日”活动在学生公寓北区三号楼举行。此次“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观。

活动中,由艾欧史密斯公司的技术人员对饮水机的净化工作原理现场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做了电解实验对其净水功能进行验证。

水是人们生活所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学生的饮水安全是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目前各学生公寓楼里的饮水机是由艾欧史密斯公司生产的智能IC卡饮水机,该饮水机以自来水为原水,采用国际先进的OR反渗透技术,经过重重过滤以及紫外线杀菌技术处理,制得新鲜的活水。

经过技术人员一个多小时的讲解以及现场同学的提问,同学及老师们都对净水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老师们都表示,本次活动的举行,让他们喝水更加安心,对水质更加放心。今后“纯净水净化系统开放日”活动会陆续在各公寓楼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