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四方校区第八届“诠室爱”寝室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1/21 00:00:00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热爱演讲与表演的的新生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也将宿舍的温馨气氛推广到了全校,使学校增加家的气息,让离开父母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为学校发展全方面人才提供了帮助。

由四方公寓中心、四方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宿舍文化节之第八届“诠室爱”寝室故事大赛决赛近期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讲学厅如期进行。

大赛在一段精彩的印度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在大赛的第一部分“真情解说舍友情”环节中,参与决赛的10个宿舍的代表以演讲的方式深情的诠释了宿舍成员之间的爱和情谊,让在场观众纷纷感慨参赛选手之间的深厚情谊。在第二部分才艺展示中各位参赛选手能歌善舞,既有天籁般的歌曲演唱,也有精彩的舞蹈武术表演,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另观众们应接不暇,纷纷鼓掌。最终,伴着观众们的掌声和获奖选手的笑容,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最终公寓楼214获得一等奖,22#C1055#3-1获得二等奖,甲北518、乙南330、乙南329获得三等奖,乙南31523#B70722#C515、乙南512分别获得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