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第九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0/10 00:00:00  浏览:

108日下午,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第三报告厅顺利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学生处副处长秦娇、公安处副处长赵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以及校团委、崂山后勤科、崂山校区公寓中心、中韩后勤服务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学生社团代表等参人员加了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宿管委副秘书长孙华健同学主持。

崂山校区第八届宿管委主席蒋鑫同学首先对20122013年宿管委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之后第九届宿管委主席李培民同学作了激情洋溢的就职演讲,他表示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宿管委同学“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优良传统,坚信在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以广大学生需要为导向,定能充分提高宿管委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宿管委工作更加全面深入的开展。宿管委的四位指导老师分别宣读上一届优秀干事、优秀组织者和新一届宿管委成员名单,由王江忠、秦娇、赵丰、田小东老师为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新任成员颁发了证书和聘书。会上后勤科阎军老师和公寓中心王拥辉副主任向第九届宿舍管理委员会赠送了宿管委会旗。

学生管理处秦娇副处长、后勤处郑少军副处长在大会上分别做了讲话。秦娇在讲话中指导宿管委同学要定好位、服好务,做学生教育“自我管理”的好榜样,在工作中学习、成长,并勉励同学们要用真诚、热情、实干的精神致谢青春。郑少军用新颖、富有活力的网络语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肯定了第八届宿管委全体成员做出的成绩,鼓励新一届成员秉承橡胶品格将宿管委这个服务于学生的基层组织发扬光大,勇创佳绩。

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得到了后勤处、学生处、团委、公安处领导的高度关注,大会虽然形式简单,但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最后,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时也为新一届宿管委的工作拉开了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