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开展预防“H7N9”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4/27 00:00:00  浏览:

419,崂山校区伙管委组织讲究卫生,预防H7N9, 从自身做起卫生知识宣传暨签字活动。在“H7N9病毒肆虐的形势下,崂山校区伙管委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来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H7N9的认识,减少因医学常识缺乏而造成的不必要恐慌,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式,预防疾病,提振信心。

本次知识宣传暨签名活动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东门小广场举行。活动中,伙管委人员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卫生知识宣传。第一小组同学发放印制的宣传单页,并给过往的同学宣传相关知识;第二小组同学在帐篷内整理材料,邀请同学在签名板上签名,表达大家对预防“H7N9”的信心和希望;第三小组同学在海报和宣传板周围为大家讲解相关医学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流行性疾病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预防水平,也提高了大家对“H7N9”禽流感的认识。崂山校区伙管委向广大同学发出倡议,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既要主动了解、宣传有关预防医学常识,也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及集体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体质,在创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的同时,营造一个舒适的卫生健康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