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四方校区伙管委举行世界勤俭日签名倡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1/01 00:00:00  浏览: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1031日上午1100,学生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联合化学院在小五四广场北举行了以“世界勤俭日,让我们对浪费说不”为主题的签名倡议活动。签名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热情,体现出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欢迎,同时体现了科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习惯。

勤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美德。节约水电、珍惜粮食、减少能耗、合理消费、艰苦朴素、勤俭节约都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优秀品质。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资源,适当消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尽一份力。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同心协力,聚沙成塔,让节约成为每一个科大人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中的一部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