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作者: 后勤处 来源:  日期:2020/10/23 09:20:54  浏览:

  一、组织机构

 

 

二、现任领导

朱敬义 后勤党总支书记(兼任),全面主持后勤党务工作。

匡荣富 后勤管理处处长,全面主持后勤行政工作,负责财务、人力资源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两校区后勤科、综合事务服务中心。

范而军 后勤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协助朱敬义同志负责后勤党务工作,负责能源管理、疫情防控、师生传染病防治工作,分管能源保障科、两校区能源保障中心。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负责饮食、商贸和安全管理工作,分管两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两校区商贸中心、幼儿园。

周晓英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负责学生公寓、招投标、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分管两校区公寓服务中心、妇委会、后勤团委。

高术华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全面主持校医院工作,负责学校计划生育管理、两校区爱卫、公共卫生管理等工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协助匡荣富同志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负责工会、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校园管理、舆情处置工作,分管两校区校园服务中心。

 

三、服务中心职责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学校下达和安排的相关事务,做好后勤党建、团建、宣传、人力资源、财务、信息、工会、妇委会、国有资产管理等常规工作。

二、精准传达处党政领导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督促有关部门上报相关信息材料,做好处内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

三、根据后勤管理处总体要求,做好各类会议的组织筹备和服务工作,整理和归档会议资料,督查相关会议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四、在处党政领导指导下,进行相关计划、总结、报告、规章制度等文字材料的起草、修订、印制和发布。

五、协助处党政领导推进后勤体制改革工作,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劳资综合统计、考勤统计及人事信息、档案管理,按规定上报各类人事劳资统计报表,制订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六、做好处内日常财务管理和报销工作。

七、协助处党政领导做好后勤信息化建设,做好后勤信息化平台的运营和维护。

八、做好新闻宣传,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美誉度。

九、协助处党政领导组织好对外交流和学习活动,做好各种来访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十、做好档案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仓库的管理和使用。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上级有关伙食管理的规定,不断提高中心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饮食服务。

二、负责制定饮食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三、努力完成后勤管理处交付的各项任务,建立健全餐饮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安排处理中心的日常工作。

四、认真贯彻双增双节的安全生产精神,加强财务、物资设备的管理,充分发挥人财物的效益,努力降低伙食成本。

五、负责中心员工的体检工作,保证从业人员身体健康;负责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工作。

六、负责各餐厅餐饮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督导各餐厅落实安全责任制,规范管理操作,防止食物中毒等事故的发生。

七、负责各餐厅管理、采购、安全、检测等人员工作职责的监督、检查工作,定期评估。

八、定期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员工对餐饮工作的建议和要求。

九、负责本部门国有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十、负责对各餐厅的监督与检查,严格履行合同条款,确保服务质量。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能源保障中心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校水、电、暖的供应保障工作。

二、负责落实学校的水、电、暖管理规章制度。

三、负责制定能源保障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四、负责变电所、水泵房、换热站、茶炉等的正常运行。

五、负责全校的输电线路和供电设备的维修改造工作。

六、负责全校供水、供热设备设施的维修改造工作。

七、加强节水、节电、节汽等节能管理工作。

八、负责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工作。

九、参与部分水、电、暖工程的验收和接收工作。

十、参与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园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校园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二、负责所分管楼宇管理室值班、楼宇巡查、卫生保洁和室外道路的保洁等日常管理工作。

三、做好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办公顺利进行。

四、做好校园内的树木、花草、绿化带的日常养护工作。

五、负责监管外包物业公司认真履行合同,做好室内外保洁、绿化养护、楼宇值班、设施维修、报修等工作。

六、负责对外包物业公司服务考核,并出具每月的巡检报告,作为物业费支付依据。

七、负责单身宿舍的日常管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入住、退宿登记。

八、负责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工作。

九、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所分管楼宇的消防安全巡查,有紧急、危险情况及时报告保卫处。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商贸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商贸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二、做好校内商业网点的规划、设置、招投标和后续管理工作。

三、做好校内商业网点的房屋管理费收取等工作。

四、做好校内商业网点日常安全检查、商贸秩序维护、产品质量检查及受理师生投诉工作。

五、做好校内商业网点的维修维护工作。

六、配合其他监管部门做好各项检查工作。

七、做好校内邮政服务工作,做好报纸、杂志、信件、挂号信、汇款单、快递等登记与发放工作。

八、做好校内机要收发工作。

九、做好校内自助服务终端设备的规划、设置和后续日常管理工作。

十、负责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公寓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制定商贸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三、制定和完善公寓安全管理、人员管理、物业管理、文化建设、服务项目等方面的规章制度。

四、负责学生宿舍的分配与调整,负责公寓信息化建设,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新生入学工作。

五、负责公寓内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六、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学生公寓的卫生和秩序管理工作。

七、负责学生公寓日常检查、维修改造、内务卫生、水电管理、住宿接待等日常工作。

八、负责公寓公共服务项目招标及管理工作;负责对物业公司的监督、考核和指导工作。

九、负责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工作。

十、组织开展宿舍文化节、宿舍文明建设活动,开展十佳百优文明宿舍评选等活动。

十一、负责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指导与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学生宿舍区义工的设岗、管理和考核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幼儿园工作职责

一、严格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以及幼儿园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履行工作义务,承担各项工作任务。

二、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实施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三、负责制定幼儿园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四、负责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工作。

五、加强幼儿园的科学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并面向幼儿家长提供科学育儿指导。

六、加强与家庭、社区密切合作,与小学相互衔接,综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共同为幼儿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七、积极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

八、尊重幼儿的人格和权利,尊重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学习特点,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保教并重,关注个别差异,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

九、积极创造条件,改善环境,尽最大可能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