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进行年终考核评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9 15:06:57  浏览:

各科室:

年度工作考评是检验各科室全年工作表现及工作成效的重要方式,是明确工作标准、引导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的必要手段。经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各科室进行年终考核评比活动。现将考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年度考评领导小组

组长:郭永      

副组长:崔鹏

成员:侯永智、范而军、代秀亭

二、考评对象和范围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综合办公室、四方后勤科、崂山后勤科、能源保障科、计划生育科

三、考评方法

考核分为自评和答辩评议考核三部分。

(一)、自评(20分)

各科室单位于12月15号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根据要求如实填写《后勤管理处年度考评自评表》(见附件)。

(二)、答辩评议(80分)

考核领导小组组织评委会,成员由处领导和各中心主任组成。

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工作汇报,要求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汇报内容应包含本单位本年度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单位整体运行和人员培养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根据汇报情况,评委会成员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12月底前由综合办牵头完成。

三、结果运用

根据以上各项考核得分进行汇总排名,在一定范围内公布,结果作为年度单位、个人评优的重要依据。

                      

                         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总支

                                     2018年11月

    2018年科室部门考核通知.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