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深化“一次办好”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8 15:59:32  浏览:

 

科室、中心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学校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后勤管理处决定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1.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围绕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迫切所需、七星后勤品牌建设要求,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烈期盼,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服务师生事项办好。

2.坚持聚焦难堵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摸排、高度聚焦影响制约师生办事堵点痛点难点,明确责任分工,上下协同联动,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查考核,解决重点难点。

3.坚持优化工作流程。以聚焦影响和制约师生工作、科研、学习、生活的堵点痛点难点为导向,大力度推动流程再梳理、再优化,真正解决师生反复跑、排长队、进多门、上多网等问题。

4.坚持师生协同共享。强化互联网、大数据思维,拓展“互联网+”领域,建立校内一体化信息平台,促进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推进服务事项扁平化、便捷化、智能化,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

二、工作安排

(一)梳理“一次办好”事项清单

1.征集教职工意见。根据国家、省“一次办好”有关要求,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梳理确定堵点难点痛点,为制定“一次办好”事项清单提供最直接依据,具体安排如下:

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部门行动起来,有关意见建议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师生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事项清单》(附件1)。请科室、中心部门汇总好后2018年10月24日下班前反馈至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张奥,电话:8895672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usthqc@163.com

(二)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

综合办公室将汇总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清单,通盘考虑、加强调研、科学论证,形成“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及分工台账,分批次公布、分步骤解决,在此基础上制定后勤管理处“一次办好”实施方案。对短期不能解决的事项,将制定计划、明确责任、确定时限,并向学校申请帮助支持。

    三、有关要求

    启动实施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是“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科室、中心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次办好”工作,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

   附件1.docx

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总支

2018年10月18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