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对青岛科技大学各外聘单位考核评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3 15:01:54  浏览:

各外聘单位:

工作考评是检验各外聘单位工作表现及工作成效的重要方式,是明确工作标准、引导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的必要手段,是“七星后勤”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经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从2018年起,每年六月下旬对各外聘单位开展考核评比活动。现将考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康净有明商贸有限公司

青岛虹润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青岛都霖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美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汇园全友餐饮有限公司

聚文苑餐厅

7-11超市

颐海苑宾馆

二、考评方法

考核分为业绩考核、结果考核和附加分考核三部分。

(一)日常评定考核(50分)

主要根据各外聘单位日常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包含履职情况、日常各项工作的认真程度、师生反馈情况、任务完成效率、工作质量、22315指令完成情况反馈,以及承担处内公共事务相关工作情况,基础分数为50分。

该考核主要由对被考核单位具有监管责任的中心或科室负责,根据合同约定职责履职情况和日常监管记录实际评出业绩考核分。

(二)述职评议考核(50分)

分自评、答辩评议两部分组成。

1、自评(20分)

各外聘单位于6月20日前提交工作总结报告,并如实填写《外聘服务单位考评自评表》(附件一)。

2、答辩评议(30分)

考核领导小组组织评委会,成员由学校机关领导干部、学院师生代表、后勤管理处考评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各外聘单位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工作汇报,按照“七星后勤”的建设要求,突出重点、言简意赅,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汇报内容应包含被考核单位工作任务要求及完成情况、单位整体运行、人员培养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根据各项考核得分进行汇总排名,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考核成绩作为是否续签合同的重要参考。    

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总支

                                    2018年6月13日

附件一:  外聘服务单位考评自评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