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5 10:41:39  浏览:

为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鼓励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我校在春季迸发出的勃勃生机和百花齐放的美丽景象,激发广大职工的爱校情怀,创建“文化后勤”。

一、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到5月15日24时。

   二、比赛主题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三、参赛范围

   具有后勤工会会籍的职工均可参加

   四、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真实、原创,通过拍内的美景,表达自己对生活、对学校的热爱和探索,展示自我追求艺术的个性化,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价值取向。规格:JPG格式,电子作品应不小于2兆,不低于800万像素;数量:每位作者参赛作品不超过2件;

   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部门、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品简介(不超过30字)。作品递交原版电子文件。

    五、参赛作品提交和评审

   1、提交时间:2018年5月15日之前原图发给22315公众号。

   2、评选标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强;创意独特,构思精巧,艺术感强;制作精美,技术运用得当,视觉效果好。

3、评选通过公众号网络投票评选。 

    六、奖励

根据投票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七、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作者本人参与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参赛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3、参赛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后勤分工会   妇委会   分团委

                               2018年4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