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年冬季校内供暖及校内报修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08 08:45:30  浏览:


尊敬的广大师生:

为保障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暖冬”,后勤管理处从2017年10月初即开始供热准备工作,对换热站、供热管道、仪表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修,目前正在冷水充压试运行。按青岛市规定,11月11日开始试供暖,12日基本热量可到位。根据往年供热工作经验,供热初期管道因突然充入高压热水温度会上升过快,受热胀冷缩因素影响,暖气管件难免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同时,热水的循环需要一定时间,在客观上也存在部分区域供暖设施存在先天设计缺陷,可能发生极少部分区域供暖效果不佳的问题。后勤管理处已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和工作准备,随时出动,尽快解决供暖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结合近期出现的部分同学反映宿舍维修不及时的现象,经调查研究实际原因是报修渠道方式选择不佳、位置和问题描述不清所导致,为使今后维修工作能及时到位,我们给广大师生做出如下温馨提示。

一、关于供暖。请高度注意室内供暖设施,特别是管道接口是否存在跑水、滴水和漏水现象;不要擅自拧动或改动供暖设施及配件;暖气片上不要搭放杂物,以免影响散热;注意门窗开关,做好保暖与通风换气结合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报修。

二、关于报修。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拨打后勤维修服务电话84022315/13505322315。

2、登录22315数字后勤服务大厅(http://service.qust.edu.cn/dsh),通过服务申报平台进行申报。 

3、关注数字后勤微信公众号qust22315,或扫描楼宇内悬挂的二维码,关注后进入手机版服务大厅进行申报;如果楼内没有悬挂,请您通知我们。

4、科大官微维修申报功能:点击“科大与你-申报维修”。

后勤管理处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为您排忧解难。

 

后勤管理处

                                             2017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