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首届青岛科技大学 “最美后勤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8 11:05:18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夯实机关作风转变实效,积极推进第十六个“师德建设月”活动,更好展示后勤优秀员工的服务风采,激发全体员工更好地热情服务于全校师生,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首届青岛科技大学“最美后勤人”的评选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后勤管理处全体在职在编职工

二、评选标准

1、政治合格:思想要求进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单位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  

2、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精通本职岗位的业务知识,能熟练处理各类服务事项,办理服务事项无明显差错;  

3、优质服务:自觉树立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服务规范和标准,服务热情、礼貌待人,能做到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乐于奉献,在师生中具有良好口碑,个人服务零投诉;

4、廉洁自律: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艰苦朴素;胸怀坦荡,团结协作,办事公正。 

5、优先条件: 

  (1)因工作出色,受到学校或上级有关单位、领导表扬的。   

  (2)在突发事件、抢险救灾、见义勇为中表现突出,受到社会肯定的。   

(3)其他方面表现突出,贡献突出的。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评 :  

  (1)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实行“一票否决”。   

  (2)与服务对象发生争吵或被投诉查属的。   

  (3)有其他违纪行为的。  

三、评选数量

青岛科技大学“最美后勤人”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10名。

四、评选程序

1、通过所在二级单位推荐报名和自荐报名相结合。

2、报名须填写报名表,并附事迹材料(要求文字材料不少于1000字)和提供2张个人工作照片。

3、采取师生微信投票和后勤管理处内部民主投票相结合方式,确定“最美后勤人”人选。

4、“最美后勤人”人选经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研究确认生效。

五、活动推进时间

1、2017年10月17日--10月27日,方案通知公布,各中心推荐本中心候选人并提供其图文材料,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至qusthqc@163.com

2、2017年11月1日—11月10日,宣传公示,营造氛围,全校师生微信投票;

3、2017年11月中下旬,后勤管理处处内部(部长级以上人员)民主投票;

4、2017年11月底,结果公示,进行表彰。

六、奖励

1、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元/人。

2、“最美后勤人”作为后勤管理处重要荣誉称号,享受校级荣誉同等待遇,在工作考核、干部聘用中作为重要参考指标。

“最美后勤人”是后勤人的楷模,必须严格遴选标准。各单位要提高对“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认识,加强对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做到公正、公开、公平,通过评选活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后勤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最美后勤人”申报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