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8/03 11:42:21  浏览:


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职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716日,学校正式进入暑假,后勤各项改造维修工程相继启动,其中包括今年的民生工程“学生宿舍楼与教学楼改造”,两校区教学楼卫生间改造,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暑期防汛等工作。各项工程同时启动,后勤部门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责任大、使命强、标准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部署,借此时机,我们向全体后勤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我们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和践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积极投身于暑期后勤各项修缮、服务与保障工作中,努力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科大后勤人的智慧与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党总支

2017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