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暑假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崂山校园服务中心 日期:2017/07/07 09:05:37  浏览:

2017年暑假将至,为做好实验室假期之间的安全与管理工作,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特提出以下几点温馨提示:

1.各实验室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重点部位的检查要彻底,检查门、窗及报警装置是否正常好用,不能有疏漏。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上报和整改,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加大实验室违规用电的检查,重点查处大功率电器、热得快、明火电路、各类充电器和插座的使用和私扯、乱扯电线。严禁在实验室内做饭、聚会、食宿。

2.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保证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时间到位、信息畅通。凡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需假期在实验室工作的,各单位应将时间安排表、参与人员及参与人员的联系电话和实验室假期值班表报管理室备案,以方便值班人员管理。

3.离开实验室前检查门窗是否关好,水、电是否已切断和关闭,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防讯、防火、防盗等工作。

4.假期实验楼开门时间为早7:00,关门时间为晚10:00。

5.假期为了更好的安全管理,只开正门,其他门全部关闭,望理解并支持。

谢谢合作。

后勤管理处

崂山校园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