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中心主任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意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07 14:58:17  浏览:

根据学校干部聘任的相关要求和后勤工作需要,进一步优化后勤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干部队伍活力,依照后勤干部聘任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对后勤中心主任、副主任干部聘任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与原则

(一)指导思想

参照学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程序,全面准确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不断完善后勤干部聘任选拔工作机制,坚持干部聘任选拔“德才兼备、政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基本条件,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坚持人岗相适,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五有”大学的需要,配备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精干高效、团结协作、充满活力、服务育人的后勤干部队伍。

(二)基本原则

1、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

2、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选拔、竞聘上岗;

3、坚持按岗选人,人岗相适的原则;

4、坚持民主集中制、依法办事的原则。

二、任职条件与资格

1、参与本次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与资格:

(1)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2)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组织纪律性和团结意识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作风优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乐于为广大师生服务。

(3)具有胜任本职工作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化水平和业务知识,以及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在现职岗位上做出一定的成绩。

(4)参与主任级岗位选聘的人员,一般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现任主任级干部;②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任职满2年的现任副主任级干部。

(5)参与副主任级岗位选聘的人员,一般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现任副主任级及以上干部;②部长级岗位工作满3年,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③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具有硕士学位,工作年满2年的普通职工。

三、程序步骤

1、岗位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经后勤办公会研究,后勤中心部门共设主任岗位10个,副主任岗位14个。(见附表一:岗位设置表)

2、报名与资格审查

凡符合有关条件与资格、有意参与选聘的人员,填写《后勤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申报表》(见附表二),由所在支部审核后,于4月 11日下午4:00前将报名表交到综合办(每人限报1个岗位)。聘任工作组汇总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各岗位述聘人员名单,报后勤办公会。

3、民主测评、民主推荐

4月14日下午2:00,组织由后勤各科室机关人员、中心部长级以上人员参加的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会,对参与相关岗位选聘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推荐。

4、组织考察

聘任工作组汇总各聘任岗位人员民主测评、民主推荐的情况,向后勤办公会汇报,由后勤办公会研究确定各岗位的考察对象,并组织开展考察工作,充分征求群众意见。

5、公示与任用

根据各部门、各单位提出的聘任意见,研究确定各岗位拟任人选,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正式任用。

附件一

后勤管理处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二

2017年后勤中心主任岗位设置表.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