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参会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5/04 16:31:40  浏览:

各部门:

2017年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年会将于817日至19日在郑州大学召开,为交流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现征集年会参会论文,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改革后勤管理模式,创新运行机制,努力建设信息化与智慧化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

二、征文内容

围绕本届年会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以新时期高校后勤的发展形势、党的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节能降耗、校园绿化、财务管理、安全生产等内容,就如何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如何建设与现代大学相适应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进行研讨。

研讨论文主题建议如下: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高校后勤改革与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2、教育部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与高校后勤服务工作

3、高校后勤制度化建设研究

4、智慧校园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5、高校后勤体制和机制改革研究

6、高校后勤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的经验与思考

7、思想文化建设在高校后勤运行中的地位和作用

8、高校后勤廉政建设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也可围绕高校后勤热点、重点或难点问题,结合本校特色工作,自拟题目。

三、文章要求

1、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案例典型。

2、于721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许志,

邮箱:xuzhi@qust.edu.cn

四、获奖论文将结集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