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关于耕读苑餐厅和面包房实行目标管理的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3/14 09:45:0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饮食服务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经研究报后勤处同意,决定对饮食服务中心四方校区耕读苑餐厅和面包房实施目标责任管理,并面向校内后勤饮食职工和现有经营者公开招标或议标,确定目标管理人。为确保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现就有关情况进行公告:


一、餐厅基本情况如下: 
1、名称:四方校区耕读苑餐厅

位置: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内

目标管理数:16万/年起。

2、名称:面包房

位置: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内

目标管理数:10万元/年起

管理人在餐厅实行全成本核算和承担目前正式职工所有费用的基础上,保证按时向饮食中心上缴目标管理数,其自身所有费用等由本人自己承担。若不能完成目标管理费用的缴纳,则从目标管理人相关费用中扣除,并取消其下一年的管理资格。

投标保证金:5000元(招标结束后,未中标者予以退还)

二、投标的形式及时间安排:
1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招标或议标的形式。

2、投标报名时间:2012315321下午4点。

3、投标报名地点: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四方校区)。

4、联系人:李老师,咨询电话:84022646

5、招标时间地点:3月23日下午2点 四方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参加投标的对象和条件:
1
、饮食中心正式职工和现有经营者,并且有一定的饮食工作的经验。

2、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服从后勤处和饮食服务中心监督和管理。

3、中标后,中标人与饮食服务中心签订目标管理协议书,各自按协议规定履行职责和义务。协议书为三年一签,三年到期后,视双方的合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4、投标报名时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前来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2-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