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2017年度最美后勤人帅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11:14:50  浏览:

帅干,1991年生,2014年毕业,2015年来校工作,任职于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博苑餐厅。扎实于基层,在基层实践过程中努力学习,改善提高四方校区的饮食服务,其中包括就餐环境、花色品种、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

作为四方饮食服务中心“新”来的“小鲜肉”,帅干身上有着无限的潜力,加入到后勤饮食服务队伍后的第一年,积极的参与窗口售饭工作,学习经验,在提升餐厅职工的整体服务态度的同时,加快售饭速度并确保打卡不出错。旨在服务好学生,让学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美味的就餐食堂。参加烹制博苑一楼传统大锅菜,为了丰富品种,参与“馨竹休闲吧”的启动工作。既满足学生中式快餐的需求,又让学生花实惠的价格,吃上面包、蛋糕、生日蛋糕等西式点心。

帅干连续两年暑期施工坚守在岗位,在暑假时间,参与解决改造电路、下水管网等涉及到安全生产的问题。对餐厅可能存在的用电气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消灭问题在萌芽状态。每学期给餐厅职工安全生产做好培训工作。建立卫生制度,确保每一块地面,玻璃,墙面都有专人负责,努力营造安全卫生的饮食环境。由于学生众多,食堂的卫生状况一直是个问题。帅干在改善楼内卫生环境方面下了很大工夫,把地板用墩布彻底擦干净,门窗上厚厚的灰尘也全都擦掉。地板油味重一直是最大的问题,想方设法清除地板上的油、去除异味。即避免了学生滑倒的危险,还保持了学生的良好的就餐环境。

参与博苑美食城夜餐的启动工作,早6点一直到晚上10点,在一线一点点摸索,经过半年努力,使博苑美食城成了下晚自习的学生、因事耽搁吃饭学生的福地,一改以往晚点就吃不上饭的局面。各式各样的的地方特色小吃,满足不同需求的同学老师们,让四方科大老师同学们有吃在家的感觉。

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优秀的成绩。博苑餐厅的面貌焕然一新,门窗明亮,厕所干净无味。在工作中能够很好的服从领导安排,通过调查研究了解就餐人员的需求,深入员工中了解职工思想状态,在此基础上,对餐厅的人员配置,饭菜花样品种,售饭方式,服务程序上做大胆的改革尝试,积极提出合理的建议。工作中严格管理,不怕得罪人,坚持按规定制度办事,根据餐厅不同岗位,协助主任制定了多项规章制度,涵盖了全部岗位的安全准则、劳动纪律、岗位职责、服务标准和工作规范,为餐厅的制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安全生产上,通过严把采购关、食品入库出库关、操作程序关,全年没有出现食品安全事故。通过抓制度建设,餐厅所有外聘职工未发生一起违纪事故。为四方饮食服务中心饮食中心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