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图】校医院丁慧参加护理技能大赛获多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5/27 17:23:12  浏览:

516日,市北区卫计局主办的第二届“健康市北杯”优质护理服务技能大赛在市北区人民医院落下帷幕。我校校医院参赛选手丁慧获得总分第二名、全能和单项二等奖的好成绩,校医院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校医院首次参加此项赛事。

比赛共有全区73支参赛队伍的92名护理人员参加,分别进行了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操作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静脉留置针穿刺+冲、封管技术。此次丁慧取得好成绩,源于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平时护理工作中的勤学苦练。她表示,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更好地展现南丁格尔的风采。

校医院也以此为契机,号召全院职工向丁慧学习。加强业务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