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崂山校区“我最喜爱优秀宿舍管理员”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6/27 10:15:40  浏览:

随着崂山校区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将要落下帷幕,由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主办、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文明公寓楼”及“优秀宿舍管理员”的评比结果也产生了。该项工作是宿舍文化节重要的一部分,她不仅为同学“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学校后勤民主管理搭建了一个舞台,更重要的是通过一年来宿管委同学对公寓楼卫生检查、问卷调查、和与公寓管理服务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和采访等等,极大地促进后勤公寓服务水平的提高。

为了保持评比的公平、公正及科学规范性,宿管委同学发放了1000余份“调查问卷”(内容包括环境卫生、服务态度、维修及时率等),组织了1315个宿舍进行了投票,最终评出了六个“文明公寓楼”和13名我最喜爱的“优秀宿舍管理员”。最让我们感到可喜可贺的是,在这13名优秀宿舍管理员中,有6名同志曾连续三年以上获其荣誉,成为了我们身边的“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