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青科大幼儿园安全消防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11/06 14:07:3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幼儿园定于11月为安全消防月,并制定了安全消防计划, 2018年11月2日,幼儿园邀请了居安培训中心的王教官,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家长安全委员会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启动安全消防月活动。



 讲座中老师和家长们积极主动地与教官进行互动,不仅学到了有用的基础防火知识,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员工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园内“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意识深入人心。



各班级开展了《安全知识我知道》《不跟陌生人走》等安全系列教育活动,使每位教师将安全工作细化到一日常规管理工作的每个环节。践行“七星后勤”提出的安全后勤精神,进一步保障幼儿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把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