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崂山后勤科圆满完成迎新接站工作

作者: 来源:崂山后勤科 日期:2018/09/10 09:32:33  浏览:

根据迎新会议工作安排,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9月7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句句热情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9月7日下午3:40分,满载着新生和家长的学校首班新生接站车从青岛火车站抵达崂山校区,标志着迎新接站工作正式启动。截止9月8日晚上11:48分,我校在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北站和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累计接站车辆37班次,接送往返新生家长一千余人,顺利完成新生接站工作。



此前,为做好迎新工作,崂山后勤科在参照往年的接站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与各学院、车队以及车站等单位进行多次沟通,做好应急预案,把工作充分细化,努力为提前到达学校和深夜抵达的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确保接站工作顺利进行。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的接站日,崂山后勤科全体人员连续两天在岗将迎新接站工作延迟到晚上12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