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青科大幼儿园2018年新生报名登记工作进行中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06/25 10:44:06  浏览:

   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开始了,2018年6月23日,青科大幼儿园全体教师结合“七星后勤”精神,群策群力,认真组织,精心筹备,扎实有效地进行了新生报名登记工作。 


                                                                                    

    学校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园长胡淑玲认真部署了招生工作,精心制定了招生工作的方案、细则,为确保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提前把招生公告及要求张贴于幼儿园的宣传窗,让家长们了解报名要求及流程,以方便家长们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招生当天,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家长,并且认真的检查、整理报名幼儿所带来的各类资料,面对有疑惑的家长,园长和老师们耐心为家长解惑答疑。 


                                                                              

    本次招生工作,幼儿园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招生流程,每位教师以积极向上的文明礼貌、亲切热情地态度接待了每一位到来的家长与幼儿,顺利地完成新生报名登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