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四方商贸服务中心 日期:2018/06/21 08:57:48  浏览:

炎炎夏日,又是一年毕业季,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四方商贸中心负责今年四方校区毕业生的行李托运工作。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四方校区2018年毕业生行李托运时间安排在620日至29日,为确保学生毕业期间包裹托运工作有序开展,让毕业生“轻装”离校,四方商贸中心安排邮政、顺丰、圆通等知名快递品牌开展行李寄送服务,并设置西院(34号楼中间位置)、东院(22号楼、23号楼中间位置)和慧园楼三个“毕业生行李托运站”,真正为毕业生离校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据悉,为了切实践行“七星后勤”服务品牌的建设,四方商贸中心还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托运需求,实现了大小包裹按需选择,无忧托运等服务,并与各家快递服务企业进行沟通,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各企业均会以协议价为同学们提供寄递服务,部分企业在托运现场还有优惠活动。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同学们选择校内指定地点的行李托运站进行行李托运服务。

  2018年行李托运价格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