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幼儿园加强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工作深度细化管理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06/08 14:48:23  浏览:

    当前,“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的热潮正在幼儿园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园各岗位根据后勤处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同步推进。将此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与提升的重大机遇。在园长的带领下,周密部署安排,调研深挖细查,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细致地将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并取得实效。



    为加强省市教材的研究,提高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根据《市北区中小学公开课推荐及开设管理办法》,幼儿园朱莉教师通过笔试、说课、区片研课等环节,获得区公开课开设资格,进行了市北区幼儿园公开课展示交流活动。



    6月7日,邀请区片幼儿园一行多人到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对幼儿园伙房及所有食品仓库等规范化管理进行深入调研,对幼儿园的各操作间、食品仓库的7S管理和色标管理进行了高度评价和交流,对保证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展开了大讨论。幼儿园将以这次观摩调研学习为契机,提高幼儿园膳食管理水平,结合幼儿园实际进一步做好高质量高标准的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