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四方饮食服务中心推动“和谐后勤”建设,召开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8/06/07 11:08:14  浏览:

四方饮食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为更好地落实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学校的清真餐饮服务工作,6月6日下午,在四方校区文苑餐厅召开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内派教师姑再丽努尔、新疆籍少数民族辅导员巴合提努尔、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婷、文苑餐厅主任薛良,来自各学院的5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对餐厅服务进行了肯定的同时,在餐厅的菜肴品种、卫生、口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清真同学的用餐习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讨论。

文苑餐厅主任薛良对学生提出饭菜问题进行了解答,向与会同学和老师介绍了餐厅食材的来源以及各项食品安全检查制度表示会虚心接纳学生的意见加以改进,双方增进沟通,努力在品种和口味上有大的变化,更好地为学生做好清真餐饮服务。新疆籍少数民族辅导员巴合提努尔老师对学校各级领导给予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座谈会的这种沟通方式表示肯定,有利于推动学校清真餐饮工作的开展。


四方饮食服务中心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新疆藉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在四方校区设立了专门的清真餐厅。召开清真餐饮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改进我校清真餐饮的服务品质。同时,也希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能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学校餐饮服务的学生民主管理团队工作,未来,饮食服务中心也将不定期召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学校清真餐饮的管理工作,相信在大家的理解、包容和关爱下,清真餐饮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