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四方商贸服务中心召开经营业户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四方商贸服务中心 日期:2018/05/28 14:24:06  浏览:

525日,四方商贸服务中心召开经营业户安全工作培训会,四方校区商贸网点所有经营业户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校、处三级安全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人员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寄递安全等几方面的工作,要求各经营业户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严格按照校内各项规章制度合法经营,严禁超范围经营、无资质经营、占道经营和不安全经营。会议还新建立安全工作日报告制度,根据各网点的营业时间,在四合院和教育超市各推选一名义务安全监督员,每日在结束当天的经营活动后,以微信形式进行安全报告,便于中心能及时掌握校内主要经营场所的安全状况。会上还根据近期工作要求,与各网点实际经营业户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后,根据中心的工作安排,对各网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查看了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和无资质经营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