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汇聚前行的磅礴力量 ——青科大幼儿园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04/09 15:10:07  浏览: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园落实落地,4月4日下午,青科大幼儿园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幼儿园胡园长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在后勤管理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动员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干部带头、定期督导、培养典型、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各项管理工作,指出幼儿园要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全园党员干部要步调一致、身先士卒、站位大局。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边学习边讨论、边调研边排查、边改进便提升,通过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认清优势,找准短板,为学前教育管理服务社会、服务家长、服务幼儿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在幼儿园努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环境,加快思想理念再解放、领导方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方式再转变,以实际行动加快幼儿园发展,努力早日晋升省级示范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