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8 08:12:5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根据后勤管理处创建“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工作统一部署,4月4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办公室和南北苑各餐厅相关管理与服务人员10余人,前往崂山区麦岛小学参观考察食堂安全管工作。


  麦岛小学虽为一所普通地方小学,但在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方面得到了崂山区政府的充分肯定。考察组一行在崂山区食药监局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查看了食堂食品留样、原材料存储、食材切配、碗筷清洗消毒、饭菜加工制作等功能区,并与学校食堂负责人就如何提升食堂安全、规范、高效管理流程,确保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麦岛小学食堂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完备的设备设施,科学规范的功能区分布,严格规范的操作与监管流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崂山饮食服务中心将立足校区餐饮管理与服务实际,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创建“七星后勤”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为师生打造“安全、健康、便捷、特色”餐饮服务,从安全管理关键环节与服务品质提升各个细节入手,进一加强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不断加强餐饮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职业道德素养培训,狠抓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不断加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工作提升调研,认真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方向与目标,切实推动校区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不断改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