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幼儿园班级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2 08:17:21  浏览:

20181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了二级单位2017年度考核述评会,园长胡淑玲通过PPT展示,汇报了2017年度幼儿园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2018年1月19日下午,学校各学院家长代表、四方商贸服务中心主任震、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婷以及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对2017年上学期的班级特色活动、家长工作等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召开了以“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班级工作总结会!每位老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制作了ppt课件。



通过汇报,每位教师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在汇报中回忆工作中的快乐、琐碎、甜蜜、辛苦!作为幼儿教师,就要弘扬一种热爱幼教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种热爱孩子、默默付出的精神,一种执着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

在班级汇报后,小一班家长代表曲杨沐轩小朋友的妈妈和冯进行了讲话,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工作的热情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2018年,青科大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展望新的一年,青科大幼儿园将总结出工作中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再接再励,鼓劲加油,把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