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公寓中心顺利完成2016年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9/14 15:57:42  浏览: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我校。

根据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6年迎新工作的要求,崂山公寓中心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分别对新生房间整合搬迁、卫生保洁、家具维修、物品配备、四人间改六人间等工作做了详细计划并分阶段认真落实。副校长张淑华、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副处长郑少军等在检查新生房间准备情况时,对北区宿舍墙面局部打磨清理的迎新工作细节给予肯定。

为了确保迎新当天工作顺利进行,中心结合崂山物业党支部“服务有我,争当先锋”工作开展了“服务有我,金秋相迎”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在各公寓楼门前悬挂迎新横幅,张贴新生入住须知、办理流程及各种温馨提示,提前一天进入全面迎新状态,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截至97日,崂山校区公寓中心迎来了2500多名新生,发放了1800余套卧具,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