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公寓党支部开展“家油站”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迎新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9/02 08:30:49  浏览: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做好迎新工作,四方公寓党支部继续开展“家油站”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将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迎新接待工作中,向新生敞开胸怀,给学生建立集体家庭的温馨感。

今年我校四方校区有本专科新生2352人入校,新生入住手续办理工作自8月29日便陆续开始,迎新工作较往年提前近十天,四方公寓党支部结合学校及后勤处要求,及时合理调整、规划迎新工作程序,积极筹备各项措施,保证每一位提前到校的新生都能正常入住,截至8月31日(报到日前一天)共接收新生1700余人。

迎新工作中,支部发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楼生活指导老师、楼长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坚守岗位,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学生办理入住手续时,耐心解答,仔细叮嘱,特别针对各类上门推销的骗局,强调每位同学都要提高警惕,发放卧具时,请同学清点清楚,对一个人来领取用品的,马上帮忙联系专人送至宿舍,并不厌其烦地为新生解决各种困难,为新生和家长解惑答疑,提供入学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的有效咨询,最终顺利完成迎新任务。

四方公寓党支部在迎新工作中,努力践行着 “公寓党员在行动,争做后勤先锋岗”的承诺,积极劳作,默默奉献,用不停的叮咛使新生在面对新的环境时内心有强烈的归属感,并确保让学生家长的满意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