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追逐梦想,点亮生活-------青科大幼儿园进行开学典礼暨逃生演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8/29 17:06:10  浏览:

8月29日上午,青科大幼儿园举行了以"创新追逐梦想,绿色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首先进行的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音乐唱响慷慨激昂的国歌,由大一班小朋友们担任的升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开学典礼上,青年教师代表姬静和大一班家长代表贾祎祯小朋友的爸爸向新入园的小朋友表示了欢迎,同时向小朋友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引领孩子们在“创新追逐梦想、绿色点亮生活”的新主题下,能够播种新的梦想,幸福起航!

随后,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班级安全第一课和紧急逃生疏散演习。演习前,每个班都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通过课件讲解、情景表演、幼儿问抢答等形式来加强幼儿的消防知识。上午10点,随着发令声的响起,各班教师快速、有序地依据规定的疏散路线带领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冷静、有序地快步下楼疏散到了操场。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师生的在园安全。

经过暑期及开学前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幼儿园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微笑迎接着每一位小朋友的到来!孩子们则神气十足,随着早操音乐的节奏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充满了活力。让家长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幼儿园环境的温馨和老师们无微不至地呵护。

"创新追逐梦想,绿色点亮生活"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老师与孩子们的距离,同时也凝聚了青科大幼儿园老师们的一片爱心和责任心,为新学期营造了和谐、浓厚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也为新学期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