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防艾知识讲座进高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28 10:09:41  浏览:

2016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6日下午,校医院举办了“携手防艾,重在预防”防艾专题知识讲座。青岛青同防艾志愿服务中心核心志愿者王子文应邀到场作报告。崂山区疾控中心防艾科张洪梅主任和校医院领导、党员及红会的部分同学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堂上,王子文利用详尽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和一些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艾滋病的流行概况、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预防措施、治疗方法以及国家推行的防控艾滋病的相关政策。他说:艾滋病并不可怕,它是一个可防可控的疾病,同时强调,我们作为志愿者要用自己的同理心去关心爱护身边的艾滋病患者。讲座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了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达到了“普及防艾知识、提高防控意识”的目的。防艾抗艾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关闭